不怎么承认这种消耗。
经过一番测试后,系统承认的消耗模式有把子弹拆开,然后再重新复装。
用这种方式装完的子弹,貌似就算是本世界的原装子弹了,而不算是系统中提供的子弹。
不过,即便只有战地游戏中士兵携带子弹的额度,对于大多数民兵来说也够用了。
不是什么人都如同玩家那样,打一场仗就要消耗不知几万发子弹,弹夹一个接著一个满天飞,恨不得从头到尾火力就停不下来。
对大多数民兵来说,手头上拿著足足几百发子弹,这都已经到他们用不完的程度了。
绝大多数民兵根本没机会把这几百发子弹打出去,他们就会被敌人干掉,或者要么就是敌人已经被打崩了。
当然,除了子弹方面的bug以外,玩家自然也能卡其他方面的bug,或者应该叫做合理利用游戏机制。
对这些根据地来说,他们整自己的小规模轻工业,肯定是离不开火药的。
如果按正常操作来讲,以他们这边的化学条件,他们想要生产火药,大约也就只能生产传统的黑火药了。
虽说传统黑火药也不是打不死人,但相比较于更先进的火药,这东西确实不怎么好用,不仅残渣多,风险大,而且威力也不够。
但是玩家这边却找到了其他生产火药的方式,比如反坦克地雷。
玩家可以布置反坦克地雷去对付敌人的装甲目标,而这么一发反坦克地雷里面的装药量相当足,拆开之后,完全可以做成一堆小炸弹。
所以玩家经常会时不时就扔出来一批反坦克地雷,然后再把这些地雷拆了,将里面的炸药提取出来。
这种操作生产出来的炸药,不仅产量非常大,而且质量也非常好,根据地转眼间就实现了手榴弹和土地雷的自由。
唯独比较麻烦的地方,就是在于用这种方式从地雷里取炸药,若是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让地雷爆炸,风险系数相对来讲比较高。
当然,和炸药自由相比,这些风险问题好像也不算啥了。
他们这是在打仗,打仗怎么可能一点风险都不冒?
能有机会通过撬地雷获得炸药,这总比他们弄土法黑火药要强,更何况,用传统工艺去制作黑火药也安全不到哪去,该爆炸的时候一样爆炸。
拥有了足够多的火药之后,玩家这边又弄出来了一个大杀器:没良心炮!
这东西也算是过去游击队狠活中的经典项目之一了,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