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章 根据地里有叛徒(4 / 13)

不怎么承认这种消耗。

经过一番测试后,系统承认的消耗模式有把子弹拆开,然后再重新复装。

用这种方式装完的子弹,貌似就算是本世界的原装子弹了,而不算是系统中提供的子弹。

不过,即便只有战地游戏中士兵携带子弹的额度,对于大多数民兵来说也够用了。

不是什么人都如同玩家那样,打一场仗就要消耗不知几万发子弹,弹夹一个接著一个满天飞,恨不得从头到尾火力就停不下来。

对大多数民兵来说,手头上拿著足足几百发子弹,这都已经到他们用不完的程度了。

绝大多数民兵根本没机会把这几百发子弹打出去,他们就会被敌人干掉,或者要么就是敌人已经被打崩了。

当然,除了子弹方面的bug以外,玩家自然也能卡其他方面的bug,或者应该叫做合理利用游戏机制。

对这些根据地来说,他们整自己的小规模轻工业,肯定是离不开火药的。

如果按正常操作来讲,以他们这边的化学条件,他们想要生产火药,大约也就只能生产传统的黑火药了。

虽说传统黑火药也不是打不死人,但相比较于更先进的火药,这东西确实不怎么好用,不仅残渣多,风险大,而且威力也不够。

但是玩家这边却找到了其他生产火药的方式,比如反坦克地雷。

玩家可以布置反坦克地雷去对付敌人的装甲目标,而这么一发反坦克地雷里面的装药量相当足,拆开之后,完全可以做成一堆小炸弹。

所以玩家经常会时不时就扔出来一批反坦克地雷,然后再把这些地雷拆了,将里面的炸药提取出来。

这种操作生产出来的炸药,不仅产量非常大,而且质量也非常好,根据地转眼间就实现了手榴弹和土地雷的自由。

唯独比较麻烦的地方,就是在于用这种方式从地雷里取炸药,若是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让地雷爆炸,风险系数相对来讲比较高。

当然,和炸药自由相比,这些风险问题好像也不算啥了。

他们这是在打仗,打仗怎么可能一点风险都不冒?

能有机会通过撬地雷获得炸药,这总比他们弄土法黑火药要强,更何况,用传统工艺去制作黑火药也安全不到哪去,该爆炸的时候一样爆炸。

拥有了足够多的火药之后,玩家这边又弄出来了一个大杀器:没良心炮!

这东西也算是过去游击队狠活中的经典项目之一了,弄

最新小说: 民国:从神打开始入道小说txt下载 民国:从神打开始入道鱼儿小小 民国:从神打开始入道笔趣阁 同时穿越:从诡秘开始的命途行者完整版 民国:从神打开始入道完整版 民国:从神打开始入道无错版 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罗峰 民国:从神打开始入道全文免费阅读 民国:从神打开始入道最新章节 同时穿越:从诡秘开始的命途行者私斋拌鲜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