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大诺夫哥罗德,但为何他们的泰坦军团却开始消极怠工了?
甚至不只是如此,就连安德烈的其他部队也同样有些消极怠工,除了一些小规模的试探性攻击以外,他们根本就没有向大诺夫哥罗德发动大规模的猛攻。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沃龙佐夫那家伙究竟在忙什么?」
在大诺夫哥罗德的指挥部中,黑鹰帝国的步兵上将伍德曼正对手下的一帮参谋大声咆哮,说真的,他现在快被眼前的形势逼疯了。
敌人重兵陈列,都已经一路推到了他的眼皮子底下,结果在这种时候突然莫名其妙停了下来,这让他怎么想?
他的第一反应肯定不是觉得安德烈发了慈悲,认为敌人想高抬贵手放他一马,让他这个老东西有体面退休的机会。
恰恰相反,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安德烈那家伙绝对又在忙著整什么阴谋诡计,这帮家伙肯定是想憋出来一个大活!
只可惜,他手下的参谋分析半天,也还是没能分析出来什么结果,这帮家伙想出来的点子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哦对,确实有参谋分析说,这很有可能是安德烈与沙皇之间存在矛盾,以至于他不想在这种时候拼尽全力进攻,然后导致沙皇那边失去压力制约。
但这样的想法却被伍德曼上将给当场否决了,认为实在太不靠谱。
没办法,伍德曼上将是那种比较老派的黑鹰军人,说句不好听的,他的思维有点刻板僵化,不然他也不至于一直当一个步兵指挥官,而没有向装甲兵的方向转型了。
所以在他看来,将军服从皇帝陛下的命令本就是理所应当的事,黑鹰帝国的军队都是这样的。
他不敢说整个帝国的将军全都忠诚于皇帝,但皇帝在下达命令时,这些将军绝对会说一不二将命令执行下去。
只可惜,他实在不能理解寒武帝国这种抽象的政体,同时也不能理解安德烈这样的地方军阀,与沙皇之间的矛盾究竟有多么尖锐。
因此,那个在他看来完全没有道理的猜测,反倒是事情的真相!
「将军,我们要不要派出部队向敌人发起一次试探性进攻,看看他们会做出怎样的应对?」
突然,有一名参谋大声建议道,但他话音刚落,伍德曼上将就骂了起来。
「蠢货,你以为我之前没有派出过部队向敌人发起反扑吗?但我们根本打不动!」
「鬼知道那帮家伙究竟是怎么把火炮携带过来的,他们的火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