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的想法,这样沃龙佐夫就更是有理由拿下大诺夫哥罗德了,否则他凭什么号称自己是诺夫哥罗德公爵?
不过沙皇并没有失去理智,这样的想法只是在他脑海里出现了一瞬间,就被他又重新踢了出去。
虽然此时此刻,沃龙佐夫家族已经成为了一方实打实的军事豪强,放眼欧陆都能算是妥妥的二流列强,但他们毕竟还没有真正独立出去,而且名不正也言不顺。
在这种时候,自己一下子把宣称干脆都给对方了,那岂不是让对方真有条件独立出去了?
好家伙,这跟某小说里女帝派王子和亲有什么区别?
所以沙皇这边只是表示,钱粮和荣誉都可以管住,但想要再多的支持就没有了。
对于嘉奖令什么的,安德烈看都不看就扔到了一边,至于说沙皇打过来的钱,他也同样不怎么在意。
那家伙一直在那里使劲印卢布,莫斯科的卢布都已经贬值了20倍,现在给自己打过来一笔钱又能怎样?
弄不好他连花都来不及花出去,这钱就已经成废纸了,甚至就连他给手下士兵发军饷的时候,都不好意思拿这些钱去发!
喀秋莎的泰坦军团还在转运中,而安德烈倒是把自己的装甲列车调了过去。
两辆装甲列车,一辆留在季赫温的南方负责防守,免得黑鹰人再次打过来,另一辆装甲列车则是被他派到了基里希,然后又让玩家在基里希的火车站招募出了一辆新装甲列车,凑出来了两辆车。
这两辆装甲列车沿著铁路,在工兵玩家的掩护下,成为了安德烈对敌军展开进攻的第一支先锋部队,相较于以往,如今这些装甲列车已经被玩家彻底改得面目全非了。
这帮玩家在装甲列车后面悬挂了一大堆额外的车厢,在这些车厢上,有车厢被玩家安装了喀秋莎火箭炮,也有玩家干脆往上面安装了史达林之锤火炮。
以至于这装甲列车此刻简直都快成为陆地巡洋舰了,火力输出那叫一个变态。
但事实证明,玩家还可以让这些装甲列车的火力输出变得更加变态。
因为他们又往后面安装了一个体积超级大的长条车厢,上面专门有一条用于发射巡航飞弹的导轨,就是用来发射jb—2飞弹的。
因为这条导轨太长,以至于列车转弯时都出现了困难,在转弯的时候,这些装甲列车必须得动作特别缓慢,否则还会卡在半路上。
玩家其实应该感到庆幸,要不是因为这装甲列车也具有游戏特性,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