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鹰帝国很多将领看来,他们单纯发传单瓦解士气没用,因为他们得考虑莫斯科的宣传环境。
正如同他们对国内宣传时,全都说前线状况一片大好,他们马上就能拿下莫斯科,彻底结束这场战争一样。
寒武帝国对内宣传时,也总是喜欢说前线一片大好,每次都说他们马上就要迎来反击的机会,黑鹰帝国在他们的防线面前被碰得头破血流,战争很快就会结束。
这么一来,许多黑鹰将领都认为,如果不真给莫斯科里的那帮刁民带来点实打实的恐惧,这帮家伙恐怕还真以为黑鹰帝国在前线要完蛋了呢!
于是他们就a了上去,然后就遭遇了提前准备好的玩家队伍。
那恐怖的防空飞弹,在近距离爆炸之下所产生的毁灭性冲击力,直接就给黑鹰空军弄蒙了。
他们本以为自己的轰炸机搭配上护盾之后无往不利,没有任何防空手段能够拦截住他们。
直到那圆滚滚,但速度奇快的玩意突然朝天空中飞过来,然后一阵不规则拐弯运动之后接近他们的轰炸机,在他们轰炸机附近爆开时,他们才意识到了什么叫震撼。
那鬼东西里面所装载的炸药,甚至比战列舰的主炮都要多了好几倍,一发爆炸下去所产生的冲击力,足以让他们的轰炸机当场受到重创。
若不是因为有护盾成功把那些弹片挡住,再加上那玩意爆炸时距离轰炸机不会太近,恐怕到时候就不是让他们轰炸机当场重创了,而是让他们轰炸机当场连大块的残骸都没了!
在那东西的打击下,就连寒武帝国突然多出来的一大批大口径防空炮,都表现得相当不引人注目了。
以至于他们这场空袭行动,最后除了让自己损兵折将以外,并没有给莫斯科带来多么严重的打击,甚至连一座重要工厂都没能炸掉!
照理说,这本应当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可沙皇却对之前的防空作战实在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在打仗时,一不小心脑子一抽,又跑去微操了。
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想的,或许是不愿意在沃龙佐夫面前低人一头吧。
明明玩家都已经提出,要在皇宫周围布置飞弹和防空炮阵地,借此来防御皇宫上空了,但沙皇却死活不干。
按照沙皇的话说,他对皇宫禁卫军团有充分的信心,并不觉得这些禁卫军的防空火力就会比玩家的防空队要差。
对于这种情况,玩家还能说什么呢?
npc死活不同意他们部署,他们自然也不可能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