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让下人把饭菜从食盒里一一端出,摆放在了自己的饭桌上,得意哟呵道: “吃!” 离了皇城地界,他还是身份尊贵的王爷。 别说是一个小小的店小二。 就算是知府来了,他都不带怵的。 还有就是。 自己在皇城里头憋屈了这么久。 就不能好好放纵放纵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