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者慢慢地只能吃塑料了,蔬菜、米饭、面食、肉,以后全都消化不了。
想像一下啊,一群人在垃圾桶里翻塑胶袋、捡矿泉水瓶,目的不是拿去卖废品而是拿来吃————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这些人,还算是人吗?」
楼下回复各持己见。
1楼:「当然是人了,而且还是伟大的牺牲者! 你们忘了规则备注里说的,在星海法庭的污染物清单里,塑料的评级比辐射尘还高! 这些人相当于是拿自己的身体去当过滤器降解塑料污染,难道不算伟大?」
2楼:「同意。 我觉得就和那些医学界的志愿者试药人一样,都是牺牲自己照亮别人。」
3楼:「你们前面的不要乱用词好不好,「伟大」、牺牲」这些词有那么廉价吗? 说得好像这些人是为了拯救人类一样————说到底还不是害怕躲不过內脏衰竭,所以去赌一把。」
4楼:「我也觉得谈不上什么牺牲」,最多就是交易。 拿不能生育和只能吃塑料,换一个50活下来的机会。 2楼最扯淡,很多试药人才没什么舍己为人的高尚心思,大多数都是为了拿试药的高额报酬。」
5楼:「我就是一个塑激化成功者————说实话你们不用争,不管我被当成人还是怪物,我觉得能活下来就行,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6楼:「摸摸楼上。」
7楼:「我只是个怪物,怪物,你们知道什么是怪物吗! 我不是人! 我是最强毒液!」
8楼:「大家都这么严肃地讨论,楼上你搞毛呢?」
9楼:「我反正觉得挺可怕的,一个只能消化塑料的人,肯定只会和正常人渐行渐远。 想想吧,正常人眼里的食物在他眼里是垃圾————他眼里的食物,则是正常人眼里的垃圾。 时间一长两边肯定会不对付。」
10楼:「有那么复杂吗,还讨论上了。 我就说一个例子,有一些得了特殊疾病的病人根本不能吃东西,只能把营养液用食管打进胃里,按某些人说法,这也不算人类了?」
11楼:「只有我羡慕塑激化成功者吗? 你们有没有想过,只能吃塑料在这个时代反倒会是一种优势?」
12楼:「同意楼上! 我也觉得从进入末世规则时代开始,各种极端灾害搞得到处都是污染。 水污染、土地污染、空气污染————没准以后乾净食物越来越难获取,只能吃塑料反而成生存优势了,毕竟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