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
她语气淡雅,像是看不出有什么不妥。“只是做个印记而已。"
只是了解的,各有不同罢了。她想。
冲墟,圣堂。夜无疆广场。
苏莅就尊在路口,端着自己的碗,看着来往的人群。
自从战胜陆雅ai已经过去了不少天,之前的混乱很快过去。冲墟很快就恢复了正轨。
坏消息,冲墟的大伙都知道自已在被人关在罐头里,当人肉机体用。好消息,到目前位置,不管是圣堂,还是打更人,又或者是魔女会。三分冲墟的情况下,没有人考虑让冲握人出来活着。
说到底维持这么大一个冲握的统合心象空间,本身就是巨大的财富,不断产出的魔力更是无尽资源,谁也舍不得就这样让冲墟人散了。
毕竞队伍散了简单,再想拉起来可就难啦!至于冲墟本地人的想法一一谁在乎呢?
这么多年都过来了,肉眼可见的,往后那么多年,也要这么过去
一层的黑社会修仙,说的好听,但实质上大抵上都是圣堂的人对冲癌人呼来喝去,要说有没有爬上去的,那倒也是有的,总有根骨不错的,进步很快,受到青踩。
可给人期望,倒是更显得折磨。
第二层是打更人与魔女会划江而治,还延续着之前冲墟的风格,但要缓和了许多。
可若是掉入了杀线,冰冷的感觉还是一样的。依旧是永长夜。
此后,冲墟有了两条路。
往上是地狱,往下也是地狱。
好一点,坏一点,凭各自的本事与性格,也都各有论断,辨不明说不清。若说日子比过去糟糕,那也不至于。
往前的日子不能说是过得地狱,因为那就不是人过得日子,那是被当性畜养着。性畜哪知道有什么地狱呢?连自已是什么都不懂。
不过是麻麻木木的活着,等着某天头一歪,称几两肉拿去卖罢了。
往后的日子,勉强从栅栏里爬出来了,约莫是人过得日子,却也不怎么自在。像是从猪图到了更大的牧场。
但是,老人家怎么说的来着?人要知足。
尤其是曾经那猪狗不如的日子过惯了,突然当回人,差点就差点吧。总比过去好
这句话总感觉比什么麻醉剂强的多了,两三针的剂量,怕是也没有这一句来的效果大。
想着比过去好了,往后看是庆幸,往前看是盼头。正是处在最好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