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统总部看样子是得到了英国军情六处的情报,想让自己的北洋国际密调局核实的!
但军统总部的电报上却没提英国军情六处的任何一个字眼??
估计很可能是戴春风觉得一味接收自己的国际情报,想利用这个“唯一知道在自己前面”的情报!
在自己或者说是北洋国际密调局面前,露个脸!
显摆一下!
我军统也能搞到这样的全世界最大的情报!
韩振华想明白这一切!
决定“恶作剧”一把,也震唬震唬有点想“翘毛”的军统!
当即在手机里输入:“扯蛋,纯属扯蛋!
“是英国军情六处那帮废物传过来的吧?”
“那帮废物能干啥?无非就是策反一个德国上校,代号‘维京’的吧?”
“一个上校,知道个屁啊!”
“军情六处那帮废物,和我们北洋国际密调局比,算个屁啊!”
“屁都算不上!”
“完全是假情报,让德国人忽悠了!”
“蠢猪一群!”
输完整个相关内容!韩振华拿出一张黑胶唱片,放入唱片机!
还是一如即往的准备用最省时,省力,而且不容易暴露的“录黑胶唱片的方式来传递”!
不过这骂人的事?
必须得找个“专业善长骂人,而骂人还得骂的提气的声音来传递”!
找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