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是18:05。
距离明喽发报,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二十八分钟。
一个小时二十八分钟!!!
足够新四军总部收到电文,足够他们启动对崔学东的审查,足够通知一分区的刘强和六分区陈大雷“紧急布防”!
一旦启动审查和一分区和六分区针对四分区布防!
那直接的结果只有一个:
明喽暴露!
自己虽然可以用手机ai模拟发报!
但确不能这么干。
因为这个截取电报,和用手机发报,这个底牌一旦露了,
连新四军方面都会对“电报”这个“目前这个年代的最佳信息传递方式产生不信任”!
一旦有重大情报,因为自己的电报已经“不值得信任”了。
而采取效率更低的人工传递等其他方式,造成的损失会更大!!!
更何况,自己发报和让明喽发报,上下也不会相差多长时间!
而且韩振华从内心来讲对组织高层还是“有一定信心”的!
这么重大的“情报”,高层之间在“做出决定之前”一定会集体商讨!
民主集中制一直是我们克敌制胜的重大法宝!
当下韩振华立即走出卧室,走到书房拿起电话!
正要打电话。
突然他想到,即然明喽都已经被“下套了”。
就说明明喽已经被“严重怀疑”!
自己再去见他,甚至给他打电话,都是容易被怀疑上的!
当下知道,自己必须要转个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