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虽然惨败,但或许让德国更加确信需要迅速逼降法国,从而分散了兵力?
不列颠空战提前进入白热化,伦敦连日遭到轰炸,东区码头浓烟滚滚。
英国急需一切能提升防空能力的武器和技术。
山城那边转交(或者说交换)给英国的技术资料,此刻想必正在沃森-瓦特教授手中焕发威力。
只是不知道,有了自己提供的“有源相控阵雷达”核心思路,英国版的“不列颠之眼”比历史上更早投入使用!
德军在英吉利海峡碰了一鼻子灰后,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回归到“进攻北极熊”的原本剧情中!
很多人不了解为什么德国占领法国不休养生息?
巩固占领发展经济?原因是“臣妾做不到啊!!!”
强大的战争机器已经开动了,三百五十万精锐陆军如果没有下一个进攻目标!
得需要多少“遣散费”才能安抚住?要维持住更加扯蛋!
先不说英国已经在全世界开始了“八百万大军总动员计划”,只需要半年到一年,八百万英军就反攻德国!
光是财政方面德国人都吃不消!!!
德国靠着“没收犹太人的财产”实现的短暂“复兴”!
现在犹太人已经基本上被杀绝了,哪还有财产可以被没收?
现在德军在阻于英吉利海峡,三百五十万陆军只能“望海兴叹”无法对进攻英国本土,起到任何作用!
所以三百五十万德军陆军只有一个方面,就是东进死磕稣联!
重新走上拿破伦的老路!!
与欧洲风起云涌、“每日头条”剧变相比,韩振华每天通过手机截取的日军的、伪政府的、国军的、军统的、柒十六号的,和以明喽为代表的我党地下党组织的
基本都没有什么有价值的情报!!!
大多都是日军和伪政府的重点在于“扩军和平救国军一百万”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国军则在于不断以“团为单位”向日占区派军队进驻江南甚至都开始向华北地区渗透,
整个日占区除了东北三省以外,几乎都是形成了,
日军和伪军占领大城市,国军占据大量乡镇,
我军占据大量农村的一种奇特的“犬牙交错”态势:
日军与伪军盘踞主要城市和交通线,像一张网上较大的节点;
国军利用敌后空虚,大量占据乡镇,建立游击区和秘密政权,如同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