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撕破脸大打出手的话,自己大概率能胜,但那样一来,自己的实力就完全暴露了,直接被推动了明面!
你一个大学校长,手下上千“装备精良到离谱,战力强悍到无边”武装力量!
你想干啥?
那样自己爽是爽了,老子我实力强悍,谁敢动我,我灭谁!
但日本人,王伪政府,包括英国佬,都不可能允许有自己“完全不可控”定时炸弹存在!
那怕自己和他们表面上关系在好也不行,那完全就是“酣睡之地,启容他们侧握”的必“削之而后快”!
绝对不会让这支“超出自己控制范围内的武力”继续留在魔都地界上!
所以,打,是爽,但绝对不打!
操你妈,老子怎么不穿越成一个“见谁灭谁,一拳超侠的爽文男主”!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啊,有能力灭对方,和能不能灭对方完全是两回事!
真是伤脑啊,算了,老子有外挂,伤脑细胞的事,咱不干,一会回家,拿手机,开挂!
他处理完几份关于“民用有源相控阵雷达”课题组器材采购的批阅文件,就直接安排在“重兵保护”之下,直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