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只睡了3个多小时,头太晕了,大家也早点休息
ps:你们有想要什么礼物吗?口红、粉饼、月亮灯、零食、本子?6月份应该会有一个抽奖,有想要的奖品可以告诉我,我去准备
(目前想的是玫珂菲粉饼、ac口红/toyou唇泥礼盒、月亮灯,大家有好用的东西也可以告诉我)
(本章完)
天只睡了3个多小时,头太晕了,大家也早点休息
ps:你们有想要什么礼物吗?口红、粉饼、月亮灯、零食、本子?6月份应该会有一个抽奖,有想要的奖品可以告诉我,我去准备
(目前想的是玫珂菲粉饼、ac口红/toyou唇泥礼盒、月亮灯,大家有好用的东西也可以告诉我)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