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系上围裙,再拿着小锅接了点水。
“你干嘛?”
王艳平问,刚她们才在自己家里吃过午饭啊。
水花道,“小海午饭没吃,现在还饿着肚子呢。我给他弄点面吃。”
一面吩咐沃正阳,“你帮审儿,去楼下摘一把小青菜来,光下肉丝腻的慌,搁点小青菜好吃。”
“好。”沃正阳应了一声,就出门了。
约莫半个小时后,水花端了一大碗的青菜肉丝面过来,另外还有个干净的小碟子里,放着煎鸡蛋和煎火腿肠。
家里其他人吃的时候,喜欢直接放面条里。
只有小海喜欢单独放在碟子里吃。
“小海,快吃,饿坏了吧?”
水花站在桌旁看着她。
小海忙拿起筷子先夹了煎鸡蛋咬了一大口,对着水花笑,“真香。”
其实,她并不是很饿。
坐在车上,她吃了那么一大块蛋糕,还喝了半瓶牛奶呢。
但是他为了转移话题,说饿的肚子咕咕叫的。
因此,这下他得吃的很卖力。
把水花心疼坏了。
“小海,以后出门,这包里带些饼干面包什么的,饿了就吃点先垫垫肚子。不然,总这样,会把胃饿坏的。”
“嗯,我知道了。”
小海闷头苦吃。
好歹,吃了半个小时,全部吃光。
水花心满意足的收走了碗碟。
小海轻舒一口气,瘫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瞅着桌前的红玫瑰,晚风从窗户吹进来,花瓣摇曳。
隔日上午,司振在家里跟荆元凯学做蛋糕。
荆元凯说,做蛋糕不一定非得用烤箱的,用电饭锅也行的。
不过,司振跟着学起来,还是有些挫折。
主要是打发鸡蛋的过程很麻烦,很费劲,另外,各样食材添加的量也有讲究,差一点做出来的蛋糕味道都不一样。
他做了好几锅,才勉强做的像样。
所以,最后一锅最好的,他拿了出来,分成两份,想拿去给小海尝尝。
至于其他几锅,就留给荆元凯和司青来解决了。
不过,下午小海分店里忙。
司振就楼下等着。
沃正阳下班,路过,看到司振坐在小花坛里。
他鼻子尖,就闻到了蛋糕的香味,眼睛就往司振怀里瞟。
“咦,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