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高的。
但当下的伊莎贝拉乃是顶流啊!
所以,一进入采访环节,各路记者便纷纷举手,争先恐后地抛出了自己的问题。
面对大伙的询问,伊莎贝拉自然是有啥说啥。
受访这种事她现在已经做得很熟了啊。
所以整个环节过起来,对于她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
唯二有难度的问题是票房的预估和戈登·拉姆齐的形象使用。
关于前者—
伊莎贝拉想了一下,道:「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如何看待《食神》这部电影的,但如果它拿不到10亿票房我是会很伤心的,因为有关它的铺垫已经存在很久了。」
「我的迷你碟、《好声音》、《普拉达》————这些东西里那都有著《食神》的身影。」
「so————哪怕你们觉得夸张,但你们依旧可以写,我的目标是破10。」
「当然,如果能破20,那就更好了。」
关于后者—
伊莎贝拉笑著道:「戈登·拉姆齐是我喜欢的一个厨师,虽然我没有吃过他做的菜,但他的风趣语言让我感觉到有趣,然后,电影里的狗蛋就只是狗蛋。」
「狗蛋只是一个纯粹的厨神。」
「他或许有著戈登·拉姆齐的特征,但他不是戈登·拉姆齐本人。」
一般情况下,电影首映礼后的记者招待会最多持续一个小时,但今天,或许是因为伊莎贝拉太难采访了?大伙的热情直接就淹没了时间的流逝。
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眼瞅著时间差不多了,伊莎贝拉便和众人挥起了手,拥抱起了离别的伤痛。
才怪!
工作忙完了?
那人就是快乐的!
怎么可能会伤痛呢?
嘻嘻~
随著《食神》首映礼的结束,翌日,与之有关的播报漫天漫地的进入了大众的视线。
几乎所有参加首映礼的媒体都给出了满分的好评,所有收获了观影机会的影评人都在盛赞《食神》的优秀,铺天盖地的称赞吸引了所有喜欢娱乐的人的关注。
呃————
好吧。
这个描述有些问题啊。
因为大众对《食神》的关注,是环大不列颠与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出现的。
虽然《食神》的全球首映礼是在伦敦召开的,但英国本地人并不关心媒体的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