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资本就是会把人异化的嘛。
让钱自己生钱,是所有成为了资本的资本家本能会做的事情。
最后,伊莎贝拉不给自己角色配音的事儿外界早就知晓了啊,且大众都很支持。
因为在解释这件事情时,所有的媒体那都在说一「据悉,《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拍摄工作非常的繁重,为了演好赫敏·格兰杰,伊莎贝拉不得不把《食神》的配音工作交给他人。」
「对此,伊莎贝拉很是遗憾,jk罗琳则非常的感动。」
基本盘其实是这么用滴~
嘻嘻~
「咔嚓咔嚓——
—」
「伊莉莎白,据我所知,《食神》是你出道以来所接的第一部电影,关于这件事情你有什么感想?给动画电影配音和直接拍戏有什么不同吗?」
「噢——我的感想是我太幸运了—很感谢伊莎贝拉能给我这个机会—然后,或许是因为《食神》这部电影很有趣?我觉得给动画电影配音比直接拍戏更有意思—
1
」
,「咔嚓咔嚓」」
「凯特,《食神》应该是你第二次与伊莎贝拉合作吧?之前你们一起拍了《穿普拉达的女王》?对于这件事情,你有什么样的想法?」
「噢——在回答你的问题前,我要先纠正一下你的话语——《食神》是我第三次和伊莎贝拉合作,除了《食神》和《普拉达》,我还参演了伊莎贝拉制片的《音乐之乡》。然后,关于这次合作,我想说很开心,因为《食神》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
,,「咔嚓咔嚓一」
「嘿雷蒙德!认识你很高兴!在接下主持任务后,我便翻阅了你的资料,然后我发现在今日之前你似乎并没有做过娱乐圈里的台前工作?所以你是怎么被选上的?」
「噢——谢谢—谢谢你提前为我做了功课——关于我被选上的事情其实很简单,因为我是好莱坞的幕后人员,之前做过《蝙蝠侠》的短剧,后来执导过《辛普森一家》,并给里面的角色配了音,可能是因为伊莎贝拉觉得我能力不错?所以给了我一个展现的平台?」
「7
虽然伊莎贝拉没和电影的主创一起走红毯,但————
只有那些连关系都攀不上的废物才会说西方没有人情世故啊。
甭管伊莎贝拉现在在哪里!
只要是有话筒有镜头的地方,那就会有人逮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