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设定的话是不是就得给你的角色单独做一个起源电影了?」
「以超级英雄的模板做?」
「例如,你是一个世界的顶级科学家,专门研究时空穿梭,然后,你所在世界的顶级资本在得知了你的研究后想要将你的研究据为己有,因为他们想要奴役全宇宙。」
「殖民全位面。」
「接著,伊莎,你饰演的角色是不可能接受这种事情的,于是便和资本有了摩擦,有了对抗,最终,你失败了,在资本快要将你抓捕前,你选择和自己的仪器一起彻底的消失。」
「你想将自己和仪器一起进行物理毁灭。」
「但销毁的过程出了点意外,啪」,你出现在了dc里」7
「遇见了猫女。」
「由于你本身就有一些武力?原世界的你可能学了功夫?穿越之后你的肉体得到了意外的加强?并获得了自由穿越的能力?所以真正的冒险从这里开始了?」
「你在dc里逛了逛,发现这里不适合你,然后「啪」,你去了漫威。」
「你在漫威里逛了逛,发现这里也不适合你,然后啪—」,你去了星战。」
「并且,在穿越前,你对这些世界都不了解。」
「我个人觉得这么修改————」
「逻辑上才能说的通。」
老姐和小罗比的话语让伊莎贝拉扬了扬眉。
她觉得两人的想法挺棒的。
的确弥补了凯文·费奇在创作上的疏漏。
但————
「玛格,你的思路虽然好,可自创超级英雄有些难。」
没等伊莎贝拉发言呢,凯萨琳便向后一靠。
倚著沙发,挠著头发,道:「因为伊莎现在最经典的银幕形象就是赫敏·格兰杰。」
「所以,新创作一个智力满值的超级英雄?」
「那还不如在拍《死亡圣器》时让克里斯(哥伦布)在电影的最后加个彩蛋呢。」
「就比如说,成年的赫敏在魔法部工作时意外地收到了一个包裹,那是一个门钥匙,她不知道是谁寄给自己的,但在触碰后,哗」,她穿越了。」
「接著,她来到了dc。」
说到这儿,凯萨琳忽地顿了下来。
似乎是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好笑?
但也有可能是接下来的开展有意思。
顿了两秒,她这才抿著唇道:「说实话,我个人觉得这个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