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事实让派拉蒙的老板萨默·雷石东非常地生气!
确定事情已成定局,结果无法改变后,他更是愤怒地把此次牌局的推手、派拉蒙的董事长雪莉·兰辛给开了,并炮轰汤姆·克鲁斯为吸血鬼!
萨默·雷石东的行为意味著派拉蒙与汤姆·克鲁斯正式决裂了!
由于《碟中谍》系列的版权在派拉蒙的手上嘛,所以————
靓汤和派拉蒙的分道扬镳意味著汤姆·克鲁斯可能要和伊森·亨特说再见了。
站在靓汤的角度看问题,这是一个坏消息。
然后,这个坏消息便是他接下《变形金刚》的关键。
在失去一个ip后,但凡是个正常人,那都想要立刻收获一个新ip嘛。
更是他在《变形金刚》里强调自己就是伊森·亨特的原因。
这里面的逻辑应该很好理解吧?
还是那句话一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会主动地跳出舒适圈,第一种,那是真正的气运之子,甭管他们怎么换赛道那都能赢,第二种,则是吃了时代红利,但却觉得天命在我的傻逼。
汤姆·克鲁斯或许是气运之子,因为甭管他如何折腾,最后都能重新爬起,但他不认为自己是气运之子,所以,哪怕他能拥抱《变形金刚》,他也不想放弃《碟中谍》。
如此一来,当《变形金刚》的发行方乃是派拉蒙时,汤姆·克鲁斯在《变形金刚》里高喊自己就是伊森·亨特?这话其实就是喊给派拉蒙和萨默·雷石东听的!
嗯。
在大众的眼里,靓汤的这句台词或许是玩梗,也有可能是向所有人表示,《变形金刚》与《碟中谍》或许是同一个世界观下的两个故事。
但在萨默·雷石东的眼里,这其实就是宣战,是靓汤给了自己一个响亮的耳光!
啥?
有人问当派拉蒙掌控著《变形金刚》的发行权时萨默·雷石东为啥不直接把这段剪了?
这个问题也简单啊!
第一,那就是《变形金刚》的版权在梦工厂的手上。
史蒂文·史匹柏才不怕萨默·雷石东呢。
第二,那则是选汤姆·克鲁斯来演《变形金刚》的男主乃是伊莎贝拉·海伍德的想法。
萨默·雷石东是所有内容资本里最不敢面对伊莎贝拉的人啊。
因为他的本名根本就不叫萨默·雷石东,他的真名其实是萨默·罗斯坦。
他的父亲是麦可·罗斯